#情人碼頭 #興達港 #高雄 #高雄茄萣 #高雄景點 #旅行 #小鯨魚 #星顯 #Start Show

還是先請看倌們先看看 官方介紹 興達港「情人碼頭」, 讓大家玩的有所知其然, 而不是到此一遊拍照打卡囉! 本區濱海遊樂區之後,茄萣區又有了新的遊憩景點,「情人碼頭」也陸續完工,實現高雄人擁抱海洋的夢想,也為興達港帶來浪漫的情懷。在楊縣長努力規劃,結合創意與不朽的信魚愛情傳,把浪漫的歐美休閒風帶入興達港;藝文表演、結婚典禮添港灣風情萬種。興達港已經展開隻臂,即將轉型成為一個集合觀光、漁產、美食的漁港。 照片:情人碼頭坐在飄滿咖啡春的風帆亭,欣賞落日餘暉與椰風搖曳;風帆點點、白鷺翱翔,情侶攜手走在木棧;海音風車廣場;夜晚海上劇場七彩光影變幻,成為攝影師取景的好題材,亦為民眾最佳的休憩景點。 這兒的一草一木與景觀設計,都散發著浪漫的海洋風情,休閒風與茄萣的鄉土風情,呈現完美的融合,一個國際格局的觀光港就此誕生。 有歐洲浪漫氣氛的海濱木棧道散步,木棧道利用高架延伸入海,並以下降式階梯塑造高差,增加休憩座椅的使用空間,不論清晨、日落、亦或夜晚,漫步或駐足木棧道上,是一件相當浪漫的事情。 (資料來源: 茄萣鄉公所) 利用傍晚時分走了一趟高雄的情人碼頭, 因為老是走過路過一直錯過, 剛好趁著在附近的機會順道去走走看看!那天剛好有反毒活動擠滿了許許多多的人潮, 光停車就找了好一段時間(其實停車位置蠻多的, 只是近的都有人停走了, 又不想停太遠, 只好在那繞來繞去)

 

反毒活動中表演的拉拉隊場邊練習

活動的主要舞台, 人還真多! 主要是有 抽獎活動啦!

裡面其實擠滿了人

有人潮就有錢潮 也是一堆攤販

大家看完有沒人食指大動的感覺丫! 只是 情人碼頭明明靠海怎麼吃得都是夜市看得到的東西丫! 不過好像台灣的活動都是如此, 將就點囉!!

應該是颱風所以很多地方玻璃都畫了X沒開放

夕陽斜射, 有沒有很美的感覺!

流水. 小船 感覺好漁村

這一區就滿滿的都是小朋友和家長了.... 白色的戲砂區

嚇死人的人多!!可以所謂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哈!!

整個空間還蠻大的, 重點要坐隨便都有地方坐, 一堆人坐在那 寶可夢抓迷你龍!

有沒有很有感覺丫

夕陽美景

只是看圖片, 大家真的猜得出來它是情人碼頭嗎?

有帆船耶!

再來一張!

夕陽下的小鯨魚, 倍感特別!! (因為加曝了, 不然小鯨魚都黑黑的)

將曝光加大一點, 這效果感覺也很不錯!!

園區內設有腳踏車可以租借!愛騎腳踏車的冰友們不仿也可以來個漁村之旅!

也有遊園的小火車, 一次50元喔!

夜晚打上了燈光, 感覺又很不同了

既然是情人碼頭, 愛情鎖的出現是必要的!

居然有大鎖, 這對愛人應該愛的很堅定!(但大鎖在這, 難倒不怕車子會不會被幹走了丫)

夜深了! 人就變少許多了!!

感想: 情人碼頭場地很大, 也規劃的不錯! 親子. 情人同遊的好地方!隨著太陽的變化有著不同的感受, 加上夜晚打上不同燈光效果, 整個讓人如癡如醉的感覺!! 好不浪漫!! 裡面也有一些簡餐, 因為不是這次到訪的重點, 所以沒特別去嘗試,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仿可以抽空來走走看看, 或是 騎腳踏車來個漁村之旅, 相信一定大有收穫的!! 給予它極高的評價喔!!!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