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南寮)漁港.海岸光廊 #高雄彌陀 #漁港 #小鯨魚 #高雄景點 #旅行

【南寮魚港】,是一個現撈的近海漁港,泊地約4點52公頃,碼頭長度946公尺,漁船種類則有單拖船、雙拖船、延繩釣船、蝦拖船、小型的機動筏船等,因此和一般的大漁港不同,南寮漁港內停泊的多是中小型的漁船。   位於南寮里,屬於彌陀區漁會管轄。南寮漁港北距興達漁港約十二公里,南距蚵子寮漁港約四‧五公里。彌陀漁會轄內共有五個漁村,早期因缺乏港灣屏障,船隻均碇泊於外海淺灘,平時卸載魚獲及補給作業均依賴船筏,每遇颱風或氣流變化,漁民冒險衝出海灘,搶救漁船或搶灘登陸,常導致船筏翻覆等海難事件。 (註:資料來源高雄市彌陀區公所)

【海岸光廊佔】地約1.5公頃,區域內設施包括船型景台、親水河道、木棧道、涼亭以及白沙嬉戲區,可提供大人觀海、休憩,還可讓孩童遊戲、玩水,享受微風輕飄及夕陽彩霞之美景。 趁著雨後放晴的時間悠閒地搭著車到 彌陀南寮漁港(註:此南寮非新竹抓寶聖地喔!)。 【南寮漁港 】2010年票選為十大魅力漁港「情訂今生」系列第一名。感覺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悠閒,徐徐吹來微風,搭配著夕陽的美景,內心著實沈澱不少,有著遠離塵囂,繁華盡去的感覺,真心值得推薦的好地方。海岸光廊中有著許多與海相關的造型,喜歡拍照的朋友們也可以拿起你的相機跟著 小鯨魚的腳步,來這兒補抓精彩的畫面囉!

我的好朋友-海星星

觀賞夕陽美景的涼庭

我的好朋友 3D海豚畫
有人猜得出美麗3D圖那座牆後面是什麼嗎? 賣個關子囉!!

 

有沒有很 3D的感覺呢?!

夕陽美景

有沒有像電影般的情節呢?!

飛簷建築~ 它可是會閃爍不同顏色的燈光

 

 

 

arrow
arrow

    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